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姑娘们想我了吗\(≧▽≦)/这么久没更真是不好意思啦,最近都在上课_(:з」∠)_大概是文野第二季开播来的第一次更新【你】总之千九fo感谢【土下座】

       ps:请务必先复习前文

   【论坛体】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十八)

  第十七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4db303

  那个……刚刚没来得及说……楼主现在在我们社里QVQ

  

  №62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卧槽卧槽???????????????!!!!!!!!!!!!!!!!!!!!!!!!

  

  №621 ☆☆☆垂死病中惊坐起正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错过了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太太你怎么能忘呢qwwwwwwwwq

  

  №622 ☆☆☆震精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冷静点诸君

  

  楼主行动力max我们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你

  

  №623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急死我了!所以现在到底怎样了???

  

  很好奇楼主见到三三是不是又一言不合就开掐233333333

  

  №624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开掐什么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625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超级不好意思啦QAQ

  

  本来上来就是想跟你们讲的,然后……………………

  

  №626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行吧太太不用说啦,然后啥的我们都懂的www

  

  №627 ☆☆☆色情的凝视于XX:XX:XX留言☆☆☆

  

  酷爱看我真挚的大眼( ◕‸◕ )

  

  求现场直播啊太太!

  

  №628 ☆☆☆= =于XX:XX:XX留言☆☆☆

  

  快快快

  

  我等修罗场已经等了很久了\(≧▽≦)/

  

  №627 ☆☆☆= =于XX:XX:XX留言☆☆☆

  

  说吧

  

  №628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连天黑太太都发话啦太太请不要大意的上吧233333333

  

  №629 ☆☆☆= =于XX:XX:XX留言☆☆☆

  

  欸 ミ ゚Д゚彡

  

  就算你们这么说,他们现在在另一个房间里,我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怎么样了 (>﹏<)

  

  来的时候社里另外一个前辈还以为是来砸场子的,结果楼主什么都没说只是拽着前辈的领子把他拖到房间里,关门的时候还以为门要被摔坏了( ̄∇ ̄)

  

  有点担心前辈,不过社长也在场,既然没有说什么那应该是没事吧?

  

  ps:现在之前说的另一个前辈正趴在门上听里面谈话,看样子是没有听见啦,毕竟房间隔音也不算差w

  

  №63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

  

  我已经能想象到楼主自带爆炸气场的样子了【模拟爆炸声】

  

  №631 ☆☆☆楼主大总攻!!!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好帅!!!!!!!

  

  就算身高没有我高【划掉】

  

  但是气场八米一啊!!!!

  

  №632 ☆☆☆作死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颤抖gn泥垢了2333333333

  

  不提这个我都快忘了楼主的身高梗了:-D

  

  №633 ☆☆☆= =于XX:XX:XX留言☆☆☆

  

  颤抖gn你这样子是会被怼的我跟你讲_(:з」∠)_

  

  №634 ☆☆☆笑而不语于XX:XX:XX留言☆☆☆

  

  想被楼主怼!!!

  

  楼主来怼我啊!!!

  

  不要客气正面上我!!!

  

  №635 ☆☆☆无所畏惧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楼主求正面上我啊!!!!!!!!!

  

  №636 ☆☆☆才不是绅士于XX:XX:XX留言☆☆☆

  

  对你们这种行为我只想说——

  

  楼主求怼 ⁄(⁄ ⁄•⁄ω⁄•⁄ ⁄)⁄.

  

  №63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注意点节操

  

  太太都被你们吓跑了←_←

  

  ps:脑补一下前辈桑趴在门上偷听的样子觉得好萌啊o(*≧▽≦)ツ

  

  №638 ☆☆☆节操掉落一地于XX:XX:XX留言☆☆☆

  

  楼上觉得萌的带我一个!!!

  

  №639 ☆☆☆= =于XX:XX:XX留言☆☆☆

  

  听不见里面说什么吗

  

  还是有点失望啊╮(╯▽╰)╭

  

  两个人暗搓搓到小黑屋谈人生什么的 邓摇.JPG

  

  №640 ☆☆☆= =于XX:XX:XX留言☆☆☆

  

  这也是正常的吧_(:з」∠)_

  

  不管怎么说离婚什么的也算是很私密的事吧,也不适合在外人面前直接谈_(:з」∠)_

  

  №641 ☆☆☆= =于XX:XX:XX留言☆☆☆

  

  排楼上

  

  离婚毕竟是大事啊……感觉我们之前好像都想的太简单了´_>`

  

  №642 ☆☆☆= =于XX:XX:XX留言☆☆☆

  

  +1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们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好啊,劝着楼主离婚什么的=_____=

  

  中国有一句古话怎么讲来着?

  

  宁拆一座庙什么的?

  

  №643 ☆☆☆文盲十级于XX:XX:XX留言☆☆☆

  

  @楼上

  

  是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啦

  

  №6244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怎么气氛一下子就严肃了起来了 茫然.jpg

  

  №645 ☆☆☆好想看现场!!!于XX:XX:XX留言☆☆☆

  

  想看现场+1

  

  楼上的几位姑娘也不要想太多了啦,这种事情早点了断说不定对双方都是解脱呢(`_ゝ´)

  

  №64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太太感觉又失踪了呢╮(╯_╰)╭

  

  №647 ☆☆☆=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在听墙角呢23333333333

  

  №648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好奇

  

  万一楼主他A又作死,转了修罗场剧情就神作了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JPG

  

  №649 ☆☆☆小学生恋爱什么的够啦于XX:XX:XX留言☆☆☆

  

  在拉架哟(☆゚∀゚)

  

  №65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TBC

猜猜看,有新角色登场_(:з」∠)_

评论(56)
热度(9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