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中

        又名只有理论的DT要怎么把连理论都没有的DT拐上床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你们自己感受一下【趴】

        关爱智障lo主人人有责_(:з」∠)_

  【求助】突然发现妹妹以我为主角写小说,怎么办我觉得她好像误会了什么∑(っ °Д °;)っ(一)
  
  今天想用妹妹的电脑查点东西,但是她好像是急着出门所以直接关机,我一打开浏览器就跳出来恢复页面的请求。
  
  不清楚妹妹平常在网上干什么,点开之后发现她在写小说(o°ω°o)
  
  有点好奇所以就大概看了看,但是发现她写的东西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就是很奇怪QVQ
  
  而且还是以我做主角写的,总觉得她好像误会了什么Σ(°Д°;
  
  ps:妹妹平时虽然冷淡了一点,但是很乖的!是很可爱的女孩子!
  
  第一次发现她有这种爱好我应该阻止吗o>_
  
  №0 ☆☆☆茶泡饭好吃于XX:XX:XX留言☆☆☆
  
  ……从头看下来没弄懂楼主的重点到底是什么orz
  
  发现妹妹写小说意淫自己,楼主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妹妹辣么乖,不忍心阻止她#吗!!!
  
  №1 ☆☆☆感动横滨好哥哥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觉得你也炒鸡可爱诶hhhhh感觉年龄不大的样子,是青涩的蓝孩子吗www
  
  №2 ☆☆☆= =于XX:XX:XX留言☆☆☆
  
  我都不知道该熏疼楼主还是该熏疼妹妹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上网痕迹一定都清空2333333
  
  №3 ☆☆☆这是血的教训啊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想吐槽楼主id吗○| ̄|_
  
  №4 ☆☆☆茶泡饭有什么好吃的于XX:XX:XX留言☆☆☆
  
  啧,一看楼上就知道你不是一个标准的吃货党←_←
  
  茶泡饭也很好吃的好不好!!!嫌弃茶泡饭的都去死(╯‵□′)╯︵┻━┻
  
  №5 ☆☆☆= =于XX:XX:XX留言☆☆☆
  
  诶(⊙▽⊙)我觉得茶泡饭很好吃,不如说能天天都有茶泡饭吃就已经很满足了o(*////▽////*)q
  
  №6 ☆☆☆= =于XX:XX:XX留言☆☆☆
  
  TVT楼主到底过着什么样艰苦的生活【熏疼脸】
  
  №7 ☆☆☆= =于XX:XX:XX留言☆☆☆
  
  吃货党表示楼主你报地址我带你横扫横滨美食一条街!!!
  
  №8 ☆☆☆吃饭就是一切于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就该
  
  @药王
  
  @小当家
  
  @傲娇小天使塔克米
  
  №9 ☆☆☆等更新等的都饿了于XX:XX:XX留言☆☆☆
  
  楼上几个你们歪楼歪到太平洋了吧╮(╯_╰)╭
  
  №10 ☆☆☆= =于XX:XX:XX留言☆☆☆
  
  郑楼啦郑楼啦←_←
  
  妹妹酱今年多少岁了?楼主看上去年纪不大的样子,妹妹应该也就15.16岁吧?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就是喜欢写一些玛丽苏言情小说,楼主不用太在意啦_(:з)∠)_
  
  №1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言情小说的话能奇怪到哪里去orz
  
  如果主角原型是自己的话楼主一时接受不了也是能理解的,一般来讲都会把自己代入女主的,这说明妹妹酱很喜欢楼主啊╮(‵▽′)╭
  
  №12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们太小看现在的小女孩了 邓摇.jpg
  
  她们玛丽苏起来有多可啪你们造吗!!!
  
  楼主为了妹妹的精神健康我建议你和妹妹好好谈一谈:-(
  
  №13 ☆☆☆= =于XX:XX:XX留言☆☆☆
  
  9494!之前在隔壁看过一个吐槽苏文的,艾玛我看完后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14 ☆☆☆= =于XX:XX:XX留言☆☆☆
  
  是我老了还是现在的少女脑洞都这么大 茫然.jpg
  
  №15 ☆☆☆= =于XX:XX:XX留言☆☆☆
  
  >>11
  
  妹妹今年14岁,我18岁/w\
  
  >>12
  
  没有女主角o>_
  
  但是除了我之外小说里还有我工作地方的前辈和我现在的搭档,虽然背景和名字换了但是有些情节是真实发生过的,所以一眼就可以认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她描述的内容每一个字我都看得懂,但是组合起来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 ˍ •̀ू )
  
  №16 ☆☆☆茶泡饭好吃于XX:XX:XX留言☆☆☆
  
  ……没有女主
  
  №17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前辈和搭档……吗
  
  №18 ☆☆☆ls你不是一个人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艾玛不行太可爱了我血槽都空了QWWWQ
  
  №19 ☆☆☆说不出来的感觉是什么感觉于XX:XX:XX留言☆☆☆
  
  不是言情是耽美……吗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jpg
  
  №20 ☆☆☆妹妹酱GJ于XX:XX:XX留言☆☆☆
  
  弱弱的求一发楼主的身高……楼主怒看我这么萌你告诉我好伐(๑•́ ₃ •̀๑)
  
  №21 ☆☆☆身高定攻受于XX:XX:XX留言☆☆☆
  
  耽美是什么(°ー°〃)不常上网听不懂你们说的话怎么办QVQ
  
  身高吗?我是170cm来着_(:з)∠)_
  
  №22 ☆☆☆茶泡饭好吃于XX:XX:XX留言☆☆☆
  
  maya纤细的男孩子好想抱着舔怎么办!!!
  
  №23 ☆☆☆茶泡饭好吃于XX:XX:XX留言☆☆☆
  
  楼主天然力MAX!!!天使啊!!!my天使!!!
  
  №24 ☆☆☆= =于XX:XX:XX留言☆☆☆
  
  救命楼主简直是世界的至宝!!!这天然呆萌属性还要什么我😂😂😂
  
  №25 ☆☆☆= =于XX:XX:XX留言☆☆☆
  
  ………………嗯……耽美啊……耽美就是……真正的爱情【?】
  
  №26 ☆☆☆我该怎么解释qwwq于XX:XX:XX留言☆☆☆
  
  压一根黄瓜妹妹酱是腐女✧٩(ˊωˋ*)و✧
  
  №27 ☆☆☆= =于XX:XX:XX留言☆☆☆
  
  次奥!!!压一箱菊花楼主这么可爱绝逼是受!!!
  
  №28 ☆☆☆= =于XX:XX:XX留言☆☆☆
  
  170妥妥的受没跑了hhhhh
  
  №29 ☆☆☆= =于XX:XX:XX留言☆☆☆
  
  14岁……现在的小姑凉14岁就已经觉醒了吗=口=
  
  我14岁的时候在干什么 茫然.jpg
  
  №30 ☆☆☆= =于XX:XX:XX留言☆☆☆
  
  目测一大波腐女即将到来=______=
  
  №31 ☆☆☆= =于XX:XX:XX留言☆☆☆
  
  吃瓜群众表示你们慢慢嗨我就静静看不说话_(:з)∠)_
  
  №32 ☆☆☆= =于XX:XX:XX留言☆☆☆
  
  @茶泡饭好吃
  
  楼主莫方,告诉我们你对前辈君和搭档君怎么看的ww
  
  №33 ☆☆☆= =于XX:XX:XX留言☆☆☆
  
  >>26
  
  诶,原来是这样子啊Σ(°Д°;
  
  >>33
  
  前辈对我很好,虽然有时候让人觉得很不靠谱,但是是一个很敏锐的人。我的工作也是他替我找的,如果没有前辈的话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ω\*)
  
  搭档原先是前辈的学生,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前辈跳槽到现在工作的地方,没有组合之前他每次见我对我都很粗暴,虽然现在也是::>_<::
  
  №34 ☆☆☆茶泡饭好吃于XX:XX:XX留言☆☆☆
  
  次奥!!!这信息量太大我需要跑个圈冷静一下=口=
  
  №35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妹妹酱说不定没有误会什么呢【摸下巴】
  
  №36 ☆☆☆= =于XX:XX:XX留言☆☆☆
  
  艾玛妹妹酱才是洞察奸情的真大手hhhhh
  
  №37 ☆☆☆= =于XX:XX:XX留言☆☆☆
  
  诶(゚Д゚≡゚Д゚)
  
  你们误会了!我有对象了!
  
  №30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艹皿艹 )
  
  №39 ☆☆☆= =于XX:XX:XX留言☆☆☆
  
  wtf!!!楼主你有对象了!!!
  
  №40 ☆☆☆= =于XX:XX:XX留言☆☆☆
  
  次奥楼主居然是脱团狗!!!爱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41 ☆☆☆跪地哭于XX:XX:XX留言☆☆☆
  
  好好的楼主被哪个妹子给拱了(〝▼皿▼)
  
  №42 ☆☆☆异性恋拖出去烧死于XX:XX:XX留言☆☆☆
  
  不是女孩子,是前辈跳槽之前的原搭档(#°Д°)
  
  №43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原……搭……档???
  
  №44 ☆☆☆信息量太大我炸了于XX:XX:XX留言☆☆☆
  
  啪啪啪打脸就问前面的脸疼不疼hhhh
  
  №45 ☆☆☆= =于XX:XX:XX留言☆☆☆
  
  按照套路,楼主你这是NTR的节奏吗(>д<)
  
  №46 ☆☆☆= =于XX:XX:XX留言☆☆☆
  
  说NTR的那个你站住我要和你决斗!!!
  
  №47 ☆☆☆楼主辣么萌于XX:XX:XX留言☆☆☆
  
  港真……从刚刚开始我就在想了……楼主的语气给我一种好熟悉的感觉=______=
  
  №48 ☆☆☆好像在哪里见过于XX:XX:XX留言☆☆☆
  
  熟悉+1!!!这满满的既视感可就是想不起来!!!
  
  №49 ☆☆☆可恶!可恶!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说不定是看过妹妹酱写的文hhhhhh
  
  №50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于XX:XX:XX留言☆☆☆
  
  tbc

我流敦中设定→

敦敦:DT

中也:理论上的巨人经验上的矮子,还是个DT

评论(13)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