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双黑/敦芥

          和 @檎遥 太太的联文
    
           我已经是一只咸鱼了你们自由的吐槽吧【趴】

  【求助】和网友面基应该注意什么?急!在线等!!!(三)
  
  !!!!!!!
  
  №111 ☆☆☆月下兽 留言☆☆☆
  
  饭前一发f5
  
  楼主你怎么啦Σ(°Д°;
  
  №113 ☆☆☆= =留言☆☆☆
  
  这个时间……楼主应该已经在面基了吧=_________=
  
  №114 ☆☆☆好饿留言☆☆☆
  
  楼主你咋啦_(:з)∠)_
  
  №115 ☆☆☆见光死了吗ww留言☆☆☆
  
  楼上泥奏凯←_←楼主都全副武装了怎么可能见光死!!!
  
  啊难不成对方长的很超乎楼主预料吗hhhhh
  
  №116 ☆☆☆一毛钱赌是抠脚大汉留言☆☆☆
  
  嗦抠脚大汉的116哥什么心态(╯‵□′)╯︵┻━┻
  
  №117 ☆☆☆说好的职业女性呢!留言☆☆☆
  
  不是,我还没有见到人家啦o>_
  
  但是我……我看见我对象了(இωஇ )
  
  №118 ☆☆☆月下兽留言☆☆☆
  
  …………………………楼主你踏马居然有对象!!!!!!!!!!
  
  №119 ☆☆☆我类个草留言☆☆☆
  
  科科
  
  脱团狗
  
  拖出去烧
  
  №121 ☆☆☆烧死异性恋留言☆☆☆
  
  楼上不要太过激啦=_=
  
  But楼主你居然有对象了!!!我感受到世界满满的恶意 茫然.jpg
  
  №123 ☆☆☆= =留言☆☆☆
  
  楼主你都有女朋友还替前辈来面基orz
  
  №124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主留言☆☆☆
  
  啧,反正对方还没来,楼主我劝你赶紧跑,大不了换个地点。要是被发现的话就是妥妥修罗场的展开方式没跑了_(:з)∠)_
  
  №125 ☆☆☆为幸运e的楼主点个蜡留言☆☆☆
  
  >>125
  
  跑不了,现在站在门口qwwwq我现在背对着坐在花台后面,视线被挡着所以还没有看见我(T▽T)
  
  好奇怪我对象平常不喜欢来这种地方的呀,怎么今
  
  №126 ☆☆☆月下兽留言☆☆☆
  
  今?
  
  №127 ☆☆☆楼主手滑了吧留言☆☆☆
  
  !!!他他他看见了我朝我这边走过来了QVQ
  
  №130 ☆☆☆月下兽留言☆☆☆
  
  ……楼主你节哀hhhhh
  
  №131 ☆☆☆来捉奸的吗留言☆☆☆
  
  不是她……吗
  
  №132 ☆☆☆党友酷爱看有破绽!留言☆☆☆
  
  是他!
  
  №133 ☆☆☆=口=留言☆☆☆
  
  仔细想想……楼主又没有说……对象是男的女的诶……
  
  №134 ☆☆☆论坛又一基佬诞生留言☆☆☆
  
  我就说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受!!!
  
  №135 ☆☆☆口爱的蓝孩子ww留言☆☆☆
  
  一个……连安全套都不知道的……基佬=口=
  
  №136 ☆☆☆可以这很楼主留言☆☆☆
  
  楼上你个坏人憋提安全套了😂😂😂
  
  №137 ☆☆☆一毛钱打赌楼主是DT留言☆☆☆
  
  说DT的等等我hhhhhh
  
  №138 ☆☆☆肾萌留言☆☆☆
  
  艾玛这都过去多久了(ー_ー)!!
  
  №142 ☆☆☆懵逼的吃瓜群众留言☆☆☆
  
  港真,有没有gn现在在附近的?
  
  愿意牺牲自我为群众献身的请举手!!!
  
  №143 ☆☆☆= =留言☆☆☆
  
  我!!!
  
  №145 ☆☆☆举高高留言☆☆☆
  
  DVget!
  
  相机get!
  
  录音笔get!
  
  旁友们直播刷起刷起hhhhh
  
  №146 ☆☆☆论STK的自我修养留言☆☆
  
  ☆
  
  楼上你——!!!
  
  №147 ☆☆☆求楼主&对象.jpg留言☆☆☆
  
  楼上你太没追求了←_←
  
  №148 ☆☆☆求楼主&对象修罗场.avi留言☆☆☆
  
  不是我说……那里毕竟是高消费场所吧😂😂😂
  
  №151 ☆☆☆money呢留言☆☆☆
  
  科科,老娘今天刚发工资还真就豁出去了(╬ ̄皿 ̄)
  
  №152 ☆☆☆大不了吃土留言☆☆☆
  
  都酷爱半个小时了……楼主还在吗qwwwwq
  
  №154 ☆☆☆@月下兽留言☆☆☆
  
  @月下兽
  
  楼主你倒是吱个声啊😂😂😂
  
  №155 ☆☆☆= =留言☆☆☆
  
  港真,以在下混迹论坛多年的经验来看——
  
  №156 ☆☆☆都他妈是湖绿留言☆☆☆
  
  楼上闭嘴吃瓜←_←
  
  №157 ☆☆☆= =留言☆☆☆
  
  说湖绿的可以闭嘴了吧!等直播游击队到了不就什么都清楚了吗○| ̄|_
  
  №158 ☆☆☆= =留言☆☆☆
  
  直播游击队是什么鬼😂😂😂
  
  №159 ☆☆☆= =留言☆☆☆
  
  那个Σ(°Д°;
  
  №163 ☆☆☆月下兽留言☆☆☆
  
  发现一只野生的楼主!!!
  
  №164 ☆☆☆精灵球投掷准备!go!留言☆☆☆
  
  楼上一看就是pokemon go的毒友😂
  
  №165 ☆☆☆你们吃枣药丸留言☆☆☆
  
  楼主!求八求后续!!!
  
  №166 ☆☆☆= =留言☆☆☆
  
  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oAo川)
  
  刚刚我对象走到我面前,然后黑着脸问我是不是xxx【前辈的网名】
  
  原来是这样子吗!之前从来都没听他提起过TVT
  
  刚刚找了个借口打电话问前辈该怎么办,前辈说继续
  
  我该怎么继续Σ(っ °Д °;)っ
  
  №167 ☆☆☆留言☆☆☆
  
  别怂就是干
  
  №168 ☆☆☆然后干了个爽留言☆☆☆
  
  楼上居然企图拐坏纯洁的楼主小天使!!!
  
  №169 ☆☆☆good job留言☆☆☆
  
  干……什么?
  
  №170 ☆☆☆月下兽留言☆☆☆
  
  干……赶紧回去啊!等久了人家该怀疑了好不好!!!
  
  №171 ☆☆☆maya吓死我留言☆☆☆
  
  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_→
  
  №172 ☆☆☆LS转移话题好生硬,差评!留言☆☆☆
  
  内啥……楼主不是……替前辈……面基的吗……也就是说……
  
  №173 ☆☆☆这满满的套路留言☆☆☆
  
  救命楼主是要被NTR的节奏吗=皿=
  
  №17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留言☆☆☆
  
  #夹在对象和前辈中间的NTR现场#
  
  №176 ☆☆☆可以,这很套路留言☆☆☆
  
  [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我拍到了什么!!!maya楼主靠窗的那个人是你对吧!!!!!!
  
  №178 ☆☆☆终于上线了的直播小分队留言☆☆☆
  
  楼主居然是白毛吗!!!背影好评!!!求正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9 ☆☆☆白毛都是天使留言☆☆☆
  
  让我们一起来刷——
  
  №180 ☆☆☆自古黑白是夫妻!!!留言☆☆☆
  
  tbc

评论(26)
热度(231)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