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敦芥/双黑/社乱

  

  第十六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cc9d88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但其实就是一个芥芥好奇心过重结果变成失足少年【大雾】的故事_(:з)∠)_

  

  暗搓搓问一句甜食桑和新人君的进展怎么样了【划重点】

  

  №655 ☆☆☆八卦界扛把子于XX:XX:XX留言☆☆☆

  

  想听甜食桑的八卦!!!(☆▽☆)

  

  №656 ☆☆☆跪下求后续!!!于XX:XX:XX留言☆☆☆

  

  时间有点久了,都忘了上一次到哪里,回去重新爬一边甜食桑的留言ww

  

  №656 ☆☆☆敦敦俺の嫁于XX:XX:XX留言☆☆☆

  

  看敦敦和芥川现在进展的这么顺利甜食桑能跟他们一样就好啦2333333

  

  №657 ☆☆☆= =于XX:XX:XX留言☆☆☆

  

  甜食桑也要幸福呢o(* ̄▽ ̄*)o

  

  №658 ☆☆☆= =于XX:XX:XX留言☆☆☆

  

  嗯

  

  在吃饭

  

  №659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欸?意识是说现在和新人酱一起吃饭吗=口=

  

  半夜???

  

  №660 ☆☆☆深夜吃夜宵会长胖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不懂,

  

  这是食(ai)物(qing)的力量啊【你

  

  №661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不对啊,爬完楼回来的吃瓜群众表示甜食桑你之前不是还说新人酱神烦【划重点】么←_←

  

  №662 ☆☆☆黑夜里的探照灯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忘了这个世界上有种属性叫#口嫌体正直#w

  

  №663 ☆☆☆好大一条咸鱼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口嫌体正直的泥垢hhhhhh

  

  №665 ☆☆☆= =于XX:XX:XX留言☆☆☆

  

  都是可以半夜一起吃饭的关系了么TVT

  

  甜食桑脱团指日可待啊!!!

  

  №666 ☆☆☆单身狗拒绝说话于XX:XX:XX留言☆☆☆

  

  >>666L

  

  我们不是……还没有到那种地步,只是不讨厌他而已,他晚上突然打电话约我出去吃东西,不是很理解他在想什么,不过现在看他很开心的样子倒也不错

  

  №667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甜食桑啊………………你还要我说什么好么 心情复杂.JPG

  

  №668 ☆☆☆= =于XX:XX:XX留言☆☆☆

  

  @甜食即是正义

  

  这还用想么!!!新人酱果断是想要泡你啊!!!

  

  №669 ☆☆☆= =于XX:XX:XX留言☆☆☆

  

  猝不及防被狗粮糊一脸【咳血

  

  还没有到那种地步的意思就是说迟早会到喽 邓摇.jpg

  

  №670 ☆☆☆关爱单身狗协会于XX:XX:XX留言☆☆☆

  

  现在这么流行半夜约饭么……一个甜食桑一个芥川,果然吃饭统治世界啊【x】

  

  №671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抱住楼主!!!楼主求多拍几张我敦的美颜舔舔舔啊!!!!!!

  

  №672 ☆☆☆= =于XX:XX:XX留言☆☆☆

  

  求!图!求!福!利!

  

  没有敦敦的签名已经哭出来了,再没有照片可以舔我要死了QAQ

  

  №673 ☆☆☆= =于XX:XX:XX留言☆☆☆

  

  还有你们说吗←_←

  

  虽然没胆子上去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x】但是照片可是偷偷拍了好多哦ww

  

  操早知道把相机带过来了!!!手机像素完全不足以拍出敦敦盛世美颜的万分之一啊啊啊啊啊(╯‵□′)╯︵┻━┻

  

  №67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good job!!!拍的好的话就考虑给你死缓【磨刀】

  

  №675 ☆☆☆= =于XX:XX:XX留言☆☆☆

  

  卧槽吓死qwwwq刚刚打算偷偷再拍几张的时候芥川他他他突然朝柜台的方向看过来!!!盯了我几秒我还以为他不高兴了,蓝后又低下头去看手机

  

  吓得我手机都掉了orz

  

  不过不是我说……

  

  从刚刚开始芥川一直在刷手机啊喂!!!都多久了!!!

  

  呜呜呜敦敦一直在和芥川说话,小眼睛prpr的凉,他娘的他怎么这么可爱哦!!!

  

  和敦敦在一起居然还有心情刷手机!!!!!!别浪费啊放开敦敦让我上啊!!!!!!!

  

  №676 ☆☆☆敦敦牌斯托卡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激动小心一口气喘不上来气原地爆炸了【你】

  

  仔细想想要我被芥川盯着看估计也会吓尿x

  

  №677 ☆☆☆= =于XX:XX:XX留言☆☆☆

  

  我愿意拿我所有的积蓄换我敦的一顿饭啊啊啊啊啊啊啊

  

  №678 ☆☆☆此生再无他愿于XX:XX:XX留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在刷手机#

  

  №679 ☆☆☆悲伤辣么大于XX:XX:XX留言☆☆☆

  

  ……

  

  №680 ☆☆☆甜食即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网瘾少年芥川君吗哈哈哈哈哈哈o(*≧▽≦)ツ┏━┓

  

  №68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色情的凝视.JPG

  

  №682 ☆☆☆小御御love love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也暴露了好不好=_______=

  

  №683 ☆☆☆= =于XX:XX:XX留言☆☆☆

  

  卧槽ヾ(。`Д´。)

  

  芥川他他他他他他!!!

  

  №684 ☆☆☆这搞事情的技巧我给满分于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看吧=_________=

  

  拼了老命想要帮他们把柜门合上结果他们自己打开了我还能说什么【气哭】

  

  ↓↓↓

  

  @芥川龙之介:下次可以一起去//@中岛敦:和芥川一起吃超好吃的红豆沙(゜∀゜ノノ゛☆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茶泡饭ww[图][图]

  

  №685 ☆☆☆会心一击于XX:XX:XX留言☆☆☆

  

  TBC

下一章轮到太中发狗粮嗯……

评论(51)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