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双黑,有敦芥出没
  
  abo设定,cp皆ao配,怀孕梗,有雷慎入!
  
         双黑复活之夜快乐!!!大噶想我了吗【你】

          第十九章:https://841654568.lofter.com/post/1cc12031_cc65ae5

  【论坛体】omega去医院流产需要办什么手续?(二十)
  
  ………………那个笨蛋
  
  №680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雾草=口=
  
  №681 ☆☆☆这个信息量于XX:XX:XX留言☆☆☆
  
  以为太太能劝住楼主的我真是太甜了(T▽T)
  
  №682 ☆☆☆眼泪忍不住掉下来于XX:XX:XX留言☆☆☆
  
  不……某种角度来讲……也……算……劝住了……吧……
  
  估计现在比起他家A楼主会更想先怼死太太的=______=
  
  №683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次奥,居然不是太太本人?!!我了个擦论坛就这样子被入侵了Σ( ° △ °|||)︴
  
  №684 ☆☆☆= =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太大完全不知道从哪里槽起orz
  
  我只能说
  
  楼主的名字好听!!!
  
  №685 ☆☆☆原来是叫中~也~啊 (*≧▽≦) 于XX:XX:XX留言☆☆☆
  
  好吧是我眼瞎完全没发现网线对面换了一个人……
  
  №686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QAQ
  
  只能说不愧是天黑太太 心情复杂.jpg
  
  №687 ☆☆☆= =于XX:XX:XX留言☆☆☆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这就是爱啊!
  
  【感叹脸】
  
  №688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689 ☆☆☆一脸懵逼的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新人出来露个脸呀(☆´3`)
  
  №690 ☆☆☆感觉有点微妙诶于XX:XX:XX留言☆☆☆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以及太太的蠢萌程度来看,99.99%的可能是拉架之前没有关页面【深沉脸】
  
  №691 ☆☆☆不服来赌!于XX:XX:XX留言☆☆☆
  
  这特么的都不是重点!!!现在哪里还有时间管太太!!!楼主呢!!!楼主现在情绪怎么样了?一定要稳住不能太激动了啊!!!
  
  新来的你还在么?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快说一声!
  
  №692 ☆☆☆心急如焚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神助攻和猪队友就在一瞬之间啊 邓摇.jpg
  
  №693 ☆☆☆给太太点蜡于XX:XX:XX留言☆☆☆
  
  这……踏马的我还能说什么?!!
  
  比起太太我更想给楼主点蜡啊喂!!!就这样子暴露了怀孕的事情qwwq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694 ☆☆☆实习新人转正于XX:XX:XX留言☆☆☆
  
  实习gn不哭【递手绢】乐观一点想想,反正迟早都会知道的呀,反正再怎么样也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x
  
  №695 ☆☆☆不知道该说什么于XX:XX:XX留言☆☆☆
  
  天大地大孕夫最大,楼主要是气过头了对小宝贝也不好啊!!!
  
  №696 ☆☆☆= =于XX:XX:XX留言☆☆☆
  
  急死了!楼主不会因为被说成怀孕的时候一气之下做出什么傻事吧!!!
  
  №697 ☆☆☆= =于XX:XX:XX留言☆☆☆
  
  因为敦先生没有关页面呀
  
  №698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
  
  №699 ☆☆☆= =于XX:XX:XX留言☆☆☆
  
  ……内心涌出一种微妙的心情我该怎么形容´_>`
  
  恨铁不成钢?
  
  №700 ☆☆☆= =于XX:XX:XX留言☆☆☆
  
  新来的小天使快点跟我们说说楼主,就是你说的那位中也先生现在怎么样了QAQ
  
  №701 ☆☆☆= =于XX:XX:XX留言☆☆☆
  
  +1
  
  请新人看我真诚的双眼!!!
  
  №702 ☆☆☆= =于XX:XX:XX留言☆☆☆
  
  @想吃茶泡饭
  
  你,先把id换掉
  
  №703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天黑太太发话了www
  
  新人快换个id吧,港真我看着也有点变扭orz
  
  №704 ☆☆☆= =于XX:XX:XX留言☆☆☆
  
  艾玛太太这语气233333
  
  №705☆☆☆这口糖我先干为敬于XX:XX:XX留言☆☆☆
  
  id是什么?
  
  这里看上去挺好玩的呀,敦先生从来都没有说过呢,下次也要告诉其他人ヾ(≧∪≦*)ノ〃
  
  №706 ☆☆☆想吃茶泡饭于XX:XX:XX留言☆☆☆
  
  雾草快住手!新人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707 ☆☆☆突如其来的危险发言于XX:XX:XX留言☆☆☆
  
  不……能……告……诉……其……他……人……
  
  №708 ☆☆☆不知所措的颤抖gn于XX:XX:XX留言☆☆☆
  
  这年头还有连论坛和id都不知道的人?
  
  咳咳,内啥,新人看见星星后面的字了吗,把它改成你喜欢的东西就好_(:з)∠)_
  
  还有!答应我千万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这个地方好吗!!!这是很重要的秘密!!!
  
  如果你不想被楼主杀人灭口的话【你】
  
  №709 ☆☆☆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杀人灭口什么的hhhhhhh
  
  №710 ☆☆☆= =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秘密啊,那就不告诉其他人啦w
  
  因为以前是在乡下生活的啦,电脑也只是前辈无聊的时候教我玩的,不愧是城里,玩的东西真多呀
  
  还有换id是这样子吗-=͟͟͞͞( °∀° )☛
  
  №711 ☆☆☆草帽(★>U<★)于XX:XX:XX留言☆☆☆
  
  是的……原来新人是乡下来的阳光boy么
  
  可爱的小哥哥啊~~~
  
  №712 ☆☆☆萌出血被于XX:XX:XX留言☆☆☆
  
  曾经我以为茶泡饭太太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天使,没想到现在又有一个草帽太太(buni
  
  №713 ☆☆☆所谓人以群分w于XX:XX:XX留言☆☆☆
  
  @草帽(★>U<★)
  
  约好了哦!!!绝对不能告诉其他人!!!
  
  №714 ☆☆☆保护论坛人人有责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你……
  
  №715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诶天黑太太认识草帽boy吗⊙▽⊙
  
  №716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是不是傻←_←天黑太太对茶泡饭太太工作的事情那么了解,肯定也认识公司里的人啊!
  
  №717 ☆☆☆= =于XX:XX:XX留言☆☆☆
  
  诶,我们认识吗⊙ω⊙
  
  №718 ☆☆☆草帽(★>U<★)于XX:XX:XX留言☆☆☆
  
  这个等下再说,前辈现在在哪?
  
  №719 ☆☆☆天黑请关灯于XX:XX:XX留言☆☆☆
  
  刚刚社长把中也先生请进办公室喝茶啦v(◦'ωˉ◦)~
  
  №720 ☆☆☆草帽(★>U<★)于XX:XX:XX留言☆☆☆
  
  TBC

写完了精神恍惚,等明天中午回家再修修,大噶来评论里找我玩啊!!!觉得哪里有bug的可以说出来030

评论(63)
热度(10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活口 | Powered by LOFTER